Air Foamposite 於 1997 年首度發佈時,其充滿科技感的一體成型液態泡沬鞋身與碳纖維支撐板,為鞋款創下了不少佳話。而最近 Nike 就以「子彈頭」Air Max 97 為設計藍本,借用材質與起源年份的相似性,為 Air Max 97 注入了非常氣勢的「液態裝甲」。

Air Max 97「Foamposite」鞋身採用上酷黑色的網眼針織材質為主基調,配上經典「Game Royal」配色包圍構成其如金屬般的鞋身,並透過光滑的波浪形皮革滾邊增添整體層次。細心的鞋迷亦應該已經注意到鞋內外兩則與大底皆分別注入了碳纖維與冰藍色的透明大底等標誌性的「Air Foamposite」細節處理回應主題。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確定 Air Max 97「Foamposite」將於本月期間正式登錄各大零售商,市售定價為 $18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upreme x Air Max 95 Swarovski「Lux」Air Max 1「Returned Seam」、 Air Max 90「Moon Landing 2.0」與 Nike Air Max 1「SWIPA」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〦」YEEZY BOOST 350 V2「Lundmark」全新米灰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