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於早前的 Coachella 音樂節活動舉辦期間,就搶先曝光了一系列以越野跑鞋為概念的全新的 Off-White x Nike 全新聯乘鞋型,而今天相關系列亦終迎來了官方的圖輯與相關的配送資訊。Off-White x Nike 全新系列鞋型以  Nike Zoom Terra Kiger 5 為設計藍本進行重塑,主鞋身採用上半透明的紗線物料配上麂皮革,並以黑、白與亮眼的螢光色為主調打製造出三款鞋鞋;全鞋亮點則落於帶有釘狀設計的 Nike Zoom 防滑大底與全新橘色的鞋墊設計,而 Off-White「THE TEN」系列的「縫線」、「補丁」、「索帶」、「加大版 Swoosh 標誌」與「產品資訊字樣」等招牌元素則依舊得到保留。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預計將於 2019 年夏季登場,市售定價為 $18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Air VaporMax 客製作品與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圖文集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將再度於 Sneakersnstuff 限量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