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最近話題不斷,繼早前釋出一雙酷黑配色「Black」版本引起一眾鞋迷熱傳後,近日這雙即將於夏季正式發佈話題鞋款又採用類似於「Static Reflective」的設計語言,再度注入 3M 反光物料,迎來一款名為「Black Reflective」的同門兄弟作。

乍看釋出的對比圖「Black」與「Black Reflective」的設計貌似一樣,然而深灰色不規則 Primeknit 編織條紋中其實帶有 3M 反光編織物料,於黑暗中呈現出如星塵般的視覺效果。「筆刷式設計」將與「Black」版本一樣採用上半透明的設計,將內部架構隱約呈現於眾人眼前;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繫帶」亦將注入 3M 元素,同時據了解「Black Reflective」可能只作限量生產!

Image: @hanzuying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與 YEEZY Supply 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據悉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Black Reflective」將預定與「Black」版本同期登場,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OOST 350 V2「GID」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GO 來襲」Human Made x PW x adidas Solar Hu Glide 配送詳情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