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年度的「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文章當中,就曾經為大家介紹過一款至今仍未開售以 FUTURECRAFT 4D 為藍本設計的 Y-3 4D Runner;直到昨天於法國巴黎歷史悠久 Grand Palais 舉辦的 Yohji Yamamoto & adidas FW18 時裝展上,便展示了一款全新設計的 Y-3 4D Runner,鞋身設計與上季度釋出的版本大同小異,換上了全黑色的塗裝,為整體增添了一點時尚感;而值得留意的是以 4D 打印技術的鞋底首次展示出黑綠混色的版本,暫時尚未確定是混合材質設計或只是置換色調。直至目前為止 FUTURECRAFT 4D 已經分別有二款親友限定配色、 AlphaEDGE 4D  、INVINCIBLESneakersnstuff 等版本相繼釋出,接下來我們只需要「一點」耐性!

而另一意想不到的重磅消息就是 Y-3 將首次聯手 NBA 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 – 詹姆斯·哈登」合作推出以 Crazy BYW X 為藍本的聯乘企劃;系列當中包括全黑與黑白配色組合;鞋身與 BOOST 緩震中底皆注入了「Chunky Dad Sneaker」的復古設計元素,以優質的絨面皮革與皮革與氯丁橡膠相互結合構成,而鞋頭位置則輔有 Yohji Yamamoto 的簽名作細節點綴。是繼 BAPE x adidas DAME 4 之後,另一對同時揉合時尚元素與籃球運動的款式。

除了上述兩款話題性十足的款式外,Y-3 於時裝展上亦展示了一系列的鞋款,而其中當然包括了一式三款的 Y-3「Chunky Dad Sneaker」,外觀設計非常獨特而帶一點科幻元素,筆者就比較喜歡當中的黃色版本!

目前 Y-3 adidas 官方尚未確認有關產品的配送詳情,據悉將於 2018 年秋冬季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CDG x Nike ACG Air MowabbMR. PORTER x Balenciaga Triple S、 YEEZY Desert Rat 500Wave Runner 700Powerphase 等「Dad Shoes」系列鞋款的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Highsnobiety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OOST 系列競敵」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全新跑鞋系列正式公開預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