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 LV 現任創意總監)於去年的聯名鞋款帶出的熱潮到至今仍尚未熄滅。 無論 Air Presto 亦或 The 10 的延伸之作 –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乘載著 Virgil 特別的設計手法,受到各界時裝型人的高度追捧。  於 3 月下旬,Interpixel 報導過有關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資訊,就在最近,除了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黑白版本以外,The 10 的 Air Presto 黑白版本也在網路上正式曝光。   由圖可見,黑白版本的 The 10 Air Presto 除了顏色外,解構式的設計以及縫線、位移的 Swoosh 以及紅色吊牌與原始之作做大同小異。

而 The 10 Air Presto 目前可以說是系列中最有炒賣價值的鞋款,若再推出上圖中這黑白配色,肯定又將在鞋市中引起一股炒賣熱潮。   雖目前發布日期均未確認,所以真實性方面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鑑於眾多的庫存圖片正在流傳,我們應該預計很快就會有一個確定的發售日期,而預計售價約160美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 NIKE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HyperAdapt 1.0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色系」 AJ1「Best Hand in the Game」全新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