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留意 InterPixel 報導的話,應該對上年底由 Nike Skateboard 聯手 Jeff Staple 推出的 Dunk Low TRD QS 「Pigeon」不陌生吧?發售當天仍如當年僅限量生產了 202 雙的元祖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一樣火速銷售一空。而最近在 Jeff Staple 於其 Instagram 展現出三款 Nike SB Dunk Low「Black Pigeon」的早前樣品, 其中第一樣版與最於市售版本差異較大,採用上黑白配色作為主基調,鞋舌上配上綠色的 NIKE SB 標示;而接下來的兩款則比較接近市售版本,主要集中於細節上的改動。

從圖中可見第二款的樣本除了鞋舌位於採用全黑色「NIKE SB」的配置外,鞋墊亦是以白色為基調,輔以「Pigeon」與「NIKE SB」的標示,與市售版的黑紅色調不盡相同!而第三款的樣本外觀上基本上與市售版本完全一樣,只是鞋則的 Swoosh 標示採用上皮革物料呈現!

未知大家在看完三款前期樣本後,又能否分辨出各版本的差異呢?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adidas Ultra BOOST 3.0 德國客製化作品細節近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