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農曆新年期間,各大品牌都推出各種不同以東方元素為題的單品;今年除了稍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以「白絲綢」配上中式圖騰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外,來自中國的客製團隊「飞翔的汉子」亦以相同的概念帶來了一系列兩款全手工打造的 Nike Air Jordan I Retro「Dragon – 龍」;鞋款以兩款「Royal Blue」、「Bred」經典的配色為基調,以置換物料的手法為 Air Jordan I 注入帶龍紋的絲綢;而左右鞋舌上則分別壓印有以中式蓋章為概念的「喬丹 23」與「汉子出品」的標示;同時鞋款亦將包括一套特別訂製的「中式風錦盒」與「防塵袋」,別具收藏價值!

 

「飞翔的汉子」出品的兩款 Nike Air Jordan I Retro「Dragon – 龍」即將於農曆年前 2 月 6 日於其淘寶商店限量配送 40 雙,市售定價為 ¥2,699 人民幣。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 Nike Air Jordan 1「Alternate」「Bred Toe」「Gold Toe」「Black Toe」「6 Rings」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Isetan – 伊勢丹」x BALENCIAGA SS18 春夏季發佈會期間限定單品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