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Foamposite Pro 推出至今一直存在著很多的經典的配色設計,其一體成型的設計以及其光滑如跑車塗裝般的鞋面,與鞋底的碳纖支撐架可以說是當年劃時代的配置!而適逢二月中旬的NBA 全明星賽將至,Nike 就特此為 Air Foamposite 推出可置換式 Swoosh 標誌的全白色版本;套裝中將配備四對Swoosh 標誌,其中包括銀、銅、幻彩與夜光配色! 這意味著大家將首次能夠於 Nike Air Foamposite Pro 按照自己的心情與喜好進行置換。

產品名稱:Nike Air Foamposite Pro「All Star」
產品配色:Vast Grey/Black-Vast Grey
產品編號:Ao0817-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6 日預定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確定 Air Foamposite Pro「All Star」將於 2 月 16 日 NBA 明星賽期間正式登陸 Nike 與指定的零售商公開配送, 市售定價為 $25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對客製化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x Nike Air Foamposite 與一系列即將於NBA 明星賽期間登場的 adidas Harden Vol.2BAPE x Dame 4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JTH NRG與 PlayStation x Nike PG2 等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UMA x CHUNKY」Thunder Spectra 全新鞋款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