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上月以「Black Toe」配色設計為靈感的一式四款「Best Hand」Air Jordan I 套裝正式發售後,Air Jordan I 的復刻之路似乎仍未有停下來的跡象;最近又釋出了兩款異曲同工「Pine Green」與「Court Purple」的全新配色設計。從曝光的預覽效果圖片可以看到,鞋款基本採用上「Black Toe」黑白皮革材質為基調,與早前公開發售的「Best Hand」套裝不同的是,今回將分別以松綠色與紫色亮面皮革色塊呈現;若果屬實的話,相信屈時又將引起另一陣「Black Toe」熱潮!

產品名稱: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Pine Green」
產品配色:Pine Green/Sail-Black
產品編號:555088-302
推出日期:2018 年秋季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Court Purple」
產品配色:Court Purple/Sail-Black
產品編號:555088-501
推出日期:2018 年秋季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最終市售版本可能與效果圖片存在差異。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二款配色將預定於秋季公開發售;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QUAI 54 x Air Jordan IOff-White x Air Jordan I 的圖文集與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UNC 配色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Credit:zsneakerheadz@Instagra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Cactus Jack」聯乘版實物圖片率先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