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星期經過 Nike x OFF WHITE「THE TEN」與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Trail 等聯乘企劃洗禮,似乎 adidas Originals 並沒有停下來的趨勢!除了即將正式開售的 YEEZY BOOST 350 V2「Semi Frozen Yellow」與「Beluga 2.0」等重磅鞋款外;最近 raypolancojr  於其 Instagram 上亦曝了一款原本已屬極度限量的 「N.E.R.D」x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Trail 黑紅配色親友限定版,鞋款基本上與「普通版」唯持一致的設計元素,分別於左右腳鞋面以「Y.O.U.」與「N.E.R.D.」的反光字樣作點綴;然而鞋後跟位置「N.E.R.D.」招牌的「腦部」設計元素則以火紅配色取締。

其實除了是次曝光的「N.E.R.D」黑紅配色版本外,Human Race NMD 系列旗下本身就存在著一系列非常罕見的各種親友限定版,而圖中亦曝光了另外兩款來自初版的紅、淺綠配色,紅色雖有推出市售版,然而兩雙的亮點當然都落在了鞋面上「人類」的刺繡字樣上吧!

「普通版」的 N.E.R.D x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Trail 只於 ComplexCon 活動中限量配送,而據悉黑紅色的親友版本更是要通過層層關卡,排除萬難的特定人員才能獲得!可以說是集「運氣」、「人脈」與「實力」於大成的鞋款之一!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率先一覽稍早前曝光的 Pharrell Williams NMD Trail「Hu Hiking」親友限定禮品套裝,或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 Air Mag」、「UltraBOOST x Parley」、「 Futurecraft 4D」與「NMD_R1 Pitch Black Urban Utility Kit 」等經典親友限定鞋款的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巨頭聯手!Nike Air Vapormax 全新配色設計「Midnight Fog」將即將與 Apple Watch 一同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