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2」始起, Nike 經歷了 30 年對自動繫帶系統的探索研究,於 2011 年率先推出尚未具備有自動繫帶系統的 NIKE MAG ,到了 2015 年限量發佈了注入自動繫帶系統原型設計的 Nike Mag, 2016 年批量上市 HyperAdapt 1.0 可以說是量產化的里程碑;早些時候 Nike 就率先發表了揉合「FitAdapt」自動繫帶系統的實戰型籃球鞋「Adapt BB」。而 Nike 近日就揉合經典的 Nike Mag 配色設置,將 30 年以來的歷練注入於「Adapt BB」之上,重新整裝上陣!


整體設計與首發配色唯持一致,鞋身採用以淺灰色為主調的高強度 Flyknit 編織材料包裹著內層新開發的 QuadFit 網面,灰色的支撐結構與 Cushlon Foam 緩震中底上帶有青藍色的潑墨效果配以鞋則白色的「Swoosh」標誌,並於鞋舌、鞋墊與後跟位置注入了以 NIKE MAG 標誌性紅、黃、綠、藍指示燈為概念的細節處理作點綴。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確定 Nike Adapt BB「Mag」將於本月 29 日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為 $35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MAGHyperAdapt 1.0 的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Supreme x Air Max 95 Swarovski「Lux」Air Max 1「Returned Seam」與 Air Max 90「Moon Landing 2.0」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React Element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