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New Balance 聯手波士頓的知名服裝店鋪 Bodega 推出以灰黑色為主調的 997S 「No Days Off」聯乘系列後,最近新一季度的 Lookbook 上先率先曝光了一款全新配色設置。從釋出的圖片中可以看到 Bodega x New Balance  採用深淺灰色的麂皮配上黑、綠、黃的細節處理拼接構成鞋身,內外兩側的招牌「N」字標誌續以亮麗的材質與豐富的圖案呈現;而鞋舌與鞋墊的位置分別置換上特別為此企劃設計標誌與圖案。

目前 Bodega 與 New Balance 官方尚未公佈 997S 「No Days Off」全新配色的配送詳情。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Vaporfly StreetBlazer With Dunk 黑灰配色YEEZY BOOST 350 V2「RE」限定色系adidas Pharrell Solar Hu Glide 酷黑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RE」三款限定色系配送資訊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