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Michael Jordan 之子 Marcus Jordan 成立的球鞋商店「Trophy Room」曾聯手 Jordan Brand 推出 Air Jordan XVII、XXIII 等聯乘作品;而最近又再度傳出消息,雙方將再次聯手重塑經典的 Air Jordan V。從最新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到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採用上早年極罕「Pantone」樣品的天藍配色為基礎,配上火紅色的細節作點綴。除於中底注入潑墨效果外,後跟位置亦繡有 Marcus Jordan 的球員編號「5」;同框包中將包括紅、白、藍三組鞋帶供用家自由更換。

目前 Jordan Brand 與 Trophy Room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upreme x Jordan Brand FW19Air Jordan I「UNC」與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GID」Glow 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