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 4 個世代,adidas 終於在 2 月份的時候革新旗下的 UltraBOOST 系列,推出一款名為 UltraBOOST 19 全新鞋型。從原有的 17 項配件中大大精簡至 Primeknit 360 一體式襪套鞋身、 提供額外 20% 能量回饋的 Optimized BOOST 緩震中底、結合 Torsion Spring 的 Continental 橡膠大底與輕量化的 3D Heel Frame 支架 4 個關鍵組件構成;在減低重量的同時,進一步提升整體平衡性!而繼首波多彩的配色後,最近又曝光了一款「Triple White」全白配色,準備為炎炎的夏日降一降溫。

從曝光圖片可見,雖然全鞋各個部件皆以採用上全白色,然而得益於嶄新的流線型 Primeknit 紋路與半透式的支架結構,令鞋款簡約之中帶一點層次。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UltraBOOST 19「Triple White」全白配色將於本年夏季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系列 的圖文集。

Image: sneakerprophet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功能型跑鞋 Zoom Fly 3 樣品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