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為大家報導過一雙由 JUICE 聯合 adidas Consortium 打造的 NMD Racer ,今天又迎來一雙由法國時尚品牌 Bleu De Paname 與 adidas Originals 攜手打造的 NMD R1 Primeknit 的聯乘作品值得我們期待。從曝光的圖片的細節中可以看到,這雙聯乘版 NMD R1 Primeknit 採用上常見於 Bleu De Paname 系列中的深藍色不為主調,以類似於「Glitch Camo」數碼迷彩形成編織鞋身。

而近年 adidas 享負盛名的 BOOST Technology 緩震中底以及前後端的穩定塊,皆以純白配色貫穿,與火紅色的外底形成鮮明的對比!而此鞋款的最大的亮點則為後跟位置,粗線條式的魔術貼標示章將目光重新聚焦,左右位置分別以注目度十足的螢光綠色刺繡上「XX」與「X」的符號;象徵著 Bleu de Paname 的品牌 Logo 。

目前 adidas Original 與 Bleu de Paname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產品資訊,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計劃,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稍早前報導過的 NEIGHBORHOOD x INVINCIBLE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Louis Vuitton x Craig David 等一系列 NMD 聯乘作品。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acker x Solebox x adidas Consortium「Sneaker Exchange」企劃官方發售資訊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