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尚名所 Colette 於 7 月時正式宣布將於本年 12 月 20 日結業,而剛剛法國高端時裝品牌 Chanel 宣佈將於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25 日期間與巴黎時尚名所 Colette 舉辦最後一次的 Takeover 式的 Pop-Up 活動。而早前曝光的 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三方聯乘 Hu NMD Trial 也將在此 Pop-Up 六正式確定於活動中壓軸登場。Colette 官方將於巴黎時間 11 月 21 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於 chanelatcolette.fr 特別頁面上開放該鞋款的預購登記通道,每個用戶只可參與一次,隨後將由法院人員進行隨機抽籤,並將在 11 月 23 日透過郵件通知中籤者,同時告知具體購買與提貨方式。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鞋款是以即將上市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NMD Trail 為基礎的市售限定版本;這雙 Hu NMD Trial 採用 Chanel 最具代表性的黑、白二色,左右鞋面上分別點綴著「Pharrell」與「CHANEL」的字樣;並搭配色調呼應的鞋帶、支架、穩定塊及鋸齒形外底而成,後跟則以經典的 Chanel「雙 C」標示作結!

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三方聯乘 Hu NMD 定價預計為 €1,000 歐元,官方確定全球將僅限量 500 雙,而 Chanel 位於 colette 的 Pop-Up 也將在鞋款發售日結束。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對 Human Race NMD 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覽早前的一系列初版的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man Race 與 Porsche GT3 聯乘的圖文集;另外一眾 N.E.R.D. 、Billionaire Boys Club 與預定於 2018 年春季推出的 Pharrell Williams × adidas NMD Human Race「Holi」等一系列 Human Race 聯乘作品!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edicom Toy「BE@RBRICK」x Nike SB 聯乘企劃官方圖片與資訊正式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