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有沒有收藏卡通「閃卡」的習慣呢,有的話大家應該會知道甚麼是「閃中閃」吧!繼早由陳冠希親自釋出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WORLD 的諜照圖片後,最近又有迎來該企劃的相關資訊!咋看曝光的圖片,大家可能會以為這是「白絲綢」CLOT x Nike Air Force 1 WORLD 系列中的另一款限量配色;然而其實是「白絲綢」的內裹還將存在一層以皮革打造的「閃中閃」夾層,皮革材質上具有與鞋面相呼應的圖案;這種別出心裁的設計,就如以丹寧物料打造的 Levi’s x Air Jordan IV 一樣,只有隨著時間才能慢慢看到其真身,而最終鞋款的效果將因人而異;另外,看似單調的半透式大底,其實是帶有夜光元素,令這雙原來已經非常具質感的「白絲綢」更具層次!

產品名稱:CLOT x Nike Air Force 1 WORLD
產品配色:White/White-White
產品編號:AO9286-100
推出日期: 2018 年 2 月 1 日預定
發售價格:$210 美元預定

目前為止 CLOT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這雙 Air Force 1 WORLD 「白絲綢」聯乘鞋款的發售詳情,據悉將於 2018 年 2 月 1 日農曆新年前正式公開配送發售,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圖文集與 SLAM DUNK x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客製化作品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22n_114e_studio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OOST x Chunky」adidas Origianls 全新陣型 P.O.D-S 3.1 系列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