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大品牌都吹起了和動畫聯名的風氣,繼較早前Adidas 與日本動畫 《龍珠》聯名合作後,PUMA 也不甘示弱 將帶來與 Sega 的超音鼠聯名鞋款 【Puma x Sega RS-0 Sonic】。

從影片可見,片頭以超音鼠的跑步速度的遊戲特色表現主題標語「Forever Faster」,並以濃厚色調表達顏色和速度的關聯性。 最後超音鼠揭开這雙神秘鞋款的圖片但卻被馬賽克擋住,只能隱約看到鞋款以藍色為主,細節當中加入黃、紅、綠三色,用以白色中底,從配色當中看得出與聯名主題首尾呼應。

目前尚未公布鞋款的具體細節和發售價位、日期、地區等,但這次聯名有望在今年 6 月份正式亮相,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其它動畫聯乘 龍珠 X VAPORMAX 《AKIRA》X SUPREME 2017  。  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Max 98 “South Beach” 將於復活節發售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