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來到 2017 年下半季,繼早前曝光兩款以「佳得樂 – Gatorade」為概念打造的 Air Jordan VI Retro 市售版限定版外,最近 Jordan Brand 亦再度迎來另一款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北卡藍 – UNC」配色。Nike Air Jordan VI Retro「UNC」是以「Infrared – 原版配色」為基調進行重塑,為紀念 Michael Jordan 在北卡羅萊納州打大學球的日子,鞋款以北卡藍取代原來的霓虹色塊,而其他細部計基本則盡可能與原版唯持一致,同樣備上冰藍色的半透明外底與 Jumpman 系帶扣等。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VI Retro「UNC」
產品配色:Black/University Blue
產品編號:384664-006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2 日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預定

據報 Nike Air Jordan VI Retro「UNC」即將於 2017 年 12 月 2 日進行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的 SLAMDUNK x Air Jordan VI Retro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即將於「Cyber Monday」公開配送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全黑配色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Energy「Gold Top 3」黑金配色環球配送詳情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