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第一季,adidas 旗下 Consortium 支線就已公怖了全新的「Sneaker Exchange」合作企劃,聯同世界各地 84 家的街頭文化店舖,為其下的經典產品帶來更多元化的的設計。而大家有印象的話,稍早的時候就曾經分別曝光了一系列兩雙由台灣與美國亞特蘭大的潮流名所 INVINCIBLE 、 A MA MANIERE 聯同 adidas Consortium 三方合作打造的聯乘版 UltraBoostNMD_R1。是次的聯乘系列以黑白配色為主調,並採用極簡約的設計概念,沒有多餘的修飾,將重點放於材質以及細節處理之上,可以說是並沒有辜負作為年度壓軸重磅三方聯乘企劃的名涵!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的最大亮點是採用類似 HYPEBEAST x UltraBOOST 的「Uncage」設計手法,去除了鞋身則三線式的支撐架,取而代之是以 Cashmere 羊絨製成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打造的鞋身,而原來的三線式標示亦延續羊絨物料的連貫性,利用色調轉變與編織密度,由鞋身上淡淡的呈現出來!低調得來非常高雅而且具有相當質感!

而另外一雙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同樣則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以 Cashmere 羊絨製成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打造的鞋身,而當中卻隱藏著一項非常獨特的細節設計,大家看到了嗎?就是採用上類似於 FUTURECRAFT 3D / UltraBOOST 1.0 的 Primeknit 編織紋路,將原來非常簡約的 NMD_R1 ,以材質的特性注入一點層次!技術上更為突破之外,亦使質感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最後當然是以 adidas Consortium 的招牌皮革鞋舌、鞋墊與後跟的聯乘標示細節帶出企劃本身吧!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 三方聯乘系列將率先於 12 月 9 日在 INVINCIBLE 和 A MA MANIERE 公開配送,而稍後於 12 月 16 日亦將登陸 adidas Consortium 全球指定零售店。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NMD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來年登場的 Undefeated x UltraBOOST 4.0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聯乘系列等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綠寶石」Nike Air Jordan XI Low「Emerald」配色實物細節圖片與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