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報導過即將於秋冬季開售的一系列 adidas UltraBOOST 4.0,隨著發售日期漸近,不同配色的最終市售版本亦相繼釋出!今次迎來這款是以純色設計為概念的「玫瑰金」配色版本,高貴柔和的配色由 Primeknit 鞋身、鞋則的支撐系統一路貫穿至鞋後跟的支撐架;雖然只採用上單一色調的設計,然而獨特的編織紋路與物料之間的差異性帶出了整體的層次感;而後跟位置的「Ultraboost」金屬字樣則有畫龍點睛之效!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 UltraBOOST 4.0 系列的具體發售信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曝光的另一款 非常具有東方文化色彩的 NMD R2 「雙囍臨門」以及 Ultraboost 4.0 農曆新年 2018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Image Credit:sneakerprophet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VaporMax「BHM – Black History Month」系列配色首度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