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漫聯乘停不了!繼早前報導 Vans X《史諾比》,Vans X《海綿寶寶》,Adidas X《龍珠》,PUMA X《超音鼠》聯乘後,意大利運動休閒品牌 – FILA 將與《精靈寶可夢(前稱寵物小精靈)》聯乘推出五個配色的精靈鞋!
是次系列有五個配式,全部均以白色為主,分別在於鞋舌和鞋跟上的圖案有不同,除了最以比卡超為主題外,還有會有草系、水系、火系等四種主題,鞋舌上用上精靈球圖案作為點綴,鞋盒更是經過精心設計以配合整個系列的主題。


目前這聯名尚未公布鞋款的具體細節和發售資訊,感到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先前報導過的動畫聯乘  PUMA X SEGA 龍珠 X VAPORMAX 《AKIRA》X SUPREME 2017  等。  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今天 Air Jordan 3 “Tinker” 抽籤通知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