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世界級馬拉松運動員 Eliud Kipchoge 在 9 月份時在德國柏林馬拉松穿上 Nike 特別量身打造的一雙全球限量生產 99 對的火紅配色 Zoom Vaporfly Elite 競速跑鞋,最近又迎來了另一款全新黑灰配色版本樣版的實物圖片。與 5 月份「Breaking2」發表的首發配色一樣搭載全黑色的漸進式 ZoomX 緩震中底,前掌高度達到絕無僅有的 21 毫米,比起傳統泡棉明顯更輕盈、柔軟且更加靈活。獨特的中底設計旨在給運動員提供更高的能量回傳,且兼具超強的緩震性能。另外以運動員的生理特徵、生物力學分析與尖端工程結合在一起編織而成的黑灰色 Flyknit 鞋身,配合依據尖端空氣動力學設計配合強化碳纖板提升抗彎強度;最終打造出超輕輕盈、高回饋的 Nike ZoomX 全新中底動力系統,最大程度地減少比賽過程中的能量損耗。

目前 Nike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資訊;然而相信與之前的配送模式一樣,將只限定於指定的馬拉松活動進行限量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樣用上革新 Zoom X 緩震技術的 Vaporfly 4%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秋冬季重磅聯乘企劃全四款系列作品實物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