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今年所推出的鞋款中以名為 Thunder 的 Chunky Dad Shoes 以其既前衛又復古的中底造型贏得了極大的關注度。年中時以紅黃綠霓虹撞色的 Thunder Spectra 亮相,之後更有多雙如 Thunder Desert、Thunder 4 Life 等變種鞋款。近日,PUMA 又發布了兩雙全新配色的 Thunder Spectra 並公佈了鞋款的配送資訊!

此回 Thunder Spectra 分別帶來深色與淺色兩種色彩搭配,採用多種高規格皮革物料拼接打造。其中深色款以黑色搭配酒紅示人,淺色款則以不同色階的灰、卡其、黃、橙及藍混合,色彩和而不同。兩雙鞋款的色彩運用可以說在低調與醒目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同時顏色之間的搭配也讓鞋款的時尚感大增!

產品名稱:PUMA Thunder Spectra
產品配色:Grey/Yellow/Orange
產品編號:367516-02
推出日期:10 月 19 日
發售價格:$120 美元

產品名稱:PUMA Thunder Spectra
產品配色:Rhododendron/PUMA Black-Tawny Port
產品編號:367516-03
推出日期:10 月 19 日
發售價格:$120 美元

Puma Thunder Spectra 將於 10 月 19 日在 PUMA 歐美官網及指定零售店鋪發售,官方定價均為 $12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瀏覽 PUMA IGNITE Limitless Weave 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半透物料」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即將於冬季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