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12 月 InterPixel 報導過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資訊,而今天跟據 iger py_rates 的更新,OFF-WHITE x Nike 將會先於 3 月 30 日在歐美地區配送 Air Vapormax 2.0 的全黑配色,而全白配色則會於 4 月 14 日配送,目前消息的市售定價均為 $250 美元。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將唯持之前諜照曝光的設計,細部設計同樣採用上「Revealing – 掀示」系列中的解構重組設計元素進行重塑,縫線、補丁、加長的泡沫鞋舌與「表現主義」的字樣皆一一保留,Flyknit 編織物料配上麂皮系帶加固層;而黑白版本的外底皆唯持一致採用透明的 Air 氣囊。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產品配色:BLACK/TOTAL ORANGE/CLEAR
產品編號:AA3831-002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 30 日
發售價格:$250 美元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產品配色:WHITE/TOTAL ORANGE/BLACK
產品編號:AA3831-100
推出日期:2018 年 4 月 14 日
發售價格:$250 美元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Nike Air VaporMax Platinum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與「 Nike Air Vapormax 完整三十年技術編年史」等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11月將帶來兩款 OFF-WHITE x Air Max 97 全新配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