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一雙球鞋動不動就炒至 4 – 5 倍的天價,而說到轉售市場就不得不提由 Eminem 聯手 Carhartt 與 Jordan Brand 推出的聯乘版 Air Jordan IV ,這雙被稱為有史以來最令人垂涎​​的 Air Jordan球鞋,其轉售價格更高達 20000 美元。而最近來自美國底特律的說唱歌手為了幫助支持處境不利的年輕人,將聯手拍賣網站帶給各球鞋迷一個擁有這雙殿堂級鞋款的機會!只要大家進入此頁,捐助 10 美元即可以有機會獲得一雙全新的 Carhartt x Eminem x Air Jordan IV US10 ;而捐贈之數越多者,獲勝的機會就越大,當中所有收益都將捐贈給美國慈善援助基金會。

有興趣參加的讀者可以於 PST 時區 7 月 31 日下午 11 點 59 分捐贈參加抽獎;給予自己一個希望之餘,同時亦給予別人一個希望!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IV Bred 、Eminem x Carhartt 與 KAWS 聯乘版的圖文集或 Air Jordan IV「Court Purple」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Virgil Abloh 率先曝光兩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2.0 全新配色系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