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Jordan 1 最新的復刻版配色近來接二連三的曝光,稍早前就曾經曝光一款由兩款經典作品 Air Jordan 1「Bred」和「Black Toe」混合起來的全新 Air Jordan 1「Bred Toe」配色,而直至近日此經典混色鞋款再度有另一批清昕實拍圖片曝光!預定於 2018 年正式公開配送的 Air Jordan 1「Bred Toe」,鞋身分別採用上非常具質感的紅白色的荔枝紋皮革配上黑色的油皮構成主鞋身,令整體的質感與耐用性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而稍早亦曝光了另一款以相同概念打造的 Air Jordan I「Game Royal」,恰巧的是發售日期同預定於 2018 年 2 月,相信「Game Royal」與「Bred Toe」可以說是「一門雙傑」的混色作品!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Bred Toe」
產品配色:Gym Red/Black-Summit White
產品編號:555088-610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據稱 Air Jordan 1「Bred Toe」2018 年版本將於明年 2 月登場,售價為美金 $160 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與 Air Jordan I Quai 54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Air Jordan 1「Rust Pink」「Igloo」粉色系列作品;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sam grou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F100 系列」Nike x Kareem “Biggs” Burke 聯乘作品 Air Force 1 ’07 Roc-A-Fella 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