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PEEDFACTORY 的自動生產科技 Futurecraft 由3D「進化」成4D,而此鞋型仍未作出大規模市售。不過近日 adidas VP & Creative Director Marc Dolce 在個人 Instagram 分別登出兩雙 Futurecraft 4D 籃球鞋的照片。

設計仍然以 Primeknit 編織材質打造鞋面,第一配色白色以高身襪套鞋身取代了鞋帶系統。

而另一配色黑色的鞋身以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的設計為籃本,用上黑色為主調,內側加入醒目的白色油漆三線標誌。

到底以 Futurecraft 4D 技術造出的籃球鞋能夠為場上表現帶來提昇?那且看下一位穿上這款球款作賽的球員是誰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VaporMax 2.0 最新 48 個配色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