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Jordan Brand 計劃於今年再度把 Air Jordan 系列回歸限量,然而所推出的配色似乎沒有因此而減少;繼早前曝光的 Air Jordan 「Blackout」「Rose Gold」「Emerald」等配色後,近日再度迎來一款經典的配色設計!Nike Air Jordan XI Retro「Cool Grey」配色方案首度於 2001 年發佈,得益於其簡約型格的色調組合,當年推出之時轉眼間已經遭搶購一空;而 Jordan Brand 亦計劃將此經典配色以「低筒」版本再度復刻,並且預定於復活節期間進行配送!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XI Low「Cool Grey」
產品配色:Medium Grey/Gunsmoke-White
產品編號:528895-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 26 日預定
發售價格:175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發售消息,然而據悉 Nike Air Jordan XI Low「Cool Grey」預定於 2018 年 5 月 26 日正式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picychickenwing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極東主義」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重磅聯乘企劃全線產品列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