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Jordan I 作為 Jordan Brand 中最受歡迎的其中一員,一直受各路鞋迷的青睞。繼早前釋出的 Air Jordan I「Bred Toe」「Royal Blue」「Equality」等定必大熱的全新配色後,來到 2018 年之際,Jordan Brand 不但為其推出了不少全新配色,亦將過往的經典配色逐一復刻回歸。當中於 2013 推出的 Nike Air Jordan I Retro「Shadow」便是其中一員!

 

作為 Air Jordan I 系列的經典配色,「Shadow」採用灰色配上黑調構成主鞋身,簡約低調而百搭的配色,以及其經典的鞋款設計,整體表現沈穩低調卻吸引著眾多球鞋愛好者,而相信這一次的回歸復刻相信亦將帶來一陣搶購熱潮!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 Retro「Shadow」
產品配色:Black/Black/Grey
產品編號:555088-013
推出日期:2018 年 4 月 14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據報 Nike Air Jordan I Retro「Shadow」將預定於 2018 年的 4 月 14 日正式配送,售價為美金 $160 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 Nike Air Jordan 1「Game Royal」「Bred Toe」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重磅聯乘企劃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官方正式公佈各地配送詳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