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廂各大球鞋品牌的正忙於推出一系列新款配色與聯乘系列,另一邊廂近年盛行的 Custom-made 文化產就出一系列以「返璞歸真」為題的一系列作品。曾經見過有品牌把 3D 立體的手袋造成 2D 平面的效果推出市場,而客製稍今次就以平面元素應用於能穿上腳的球鞋之上,這樣的「特效」恐怕大家還是頭一次見吧!

客製師 joshuavides 很喜歡去於立體之上以平面元素帶出畫面的平實感,一系列球鞋當作品當中包括經典的 Vans Old Skool、Nike Air Jordan 1 和 Air Force 1 等球鞋。二次元體驗除了應用於球鞋上外,設計師亦以相同概念製作出消防栓、籃球框等作品。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客製化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洗水牛」Levi’s x Air Jordan IVOFF 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 與一系列 OFF WHITE 客製化作品的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MoMA x Nike Air Force 1 三方聯乘企劃產品資訊搶先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