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鞋類產品設計負責人兼 Flyknit 270 鞋面設計師- Jesi Small 提到:「當你從鞋頭看向 Air Max 270 時,你會看到一種不對稱的流線型輪廓。」所以從最初的 Flyknit 科技應用在 Air Max 270 時,已決定在 Air Max 270 和 Air Max 270 Flyknit 之間建立一個聯結,重現這種輪廓,並專注於如何把這樣的設計細節融入 Flyknit 材質的經典特徵─如同襪子般的一片式鞋面,同時在其中融入一些驚喜元素。

「 Flyknit 鞋面內側有一個漂亮的文字圖案。因為這雙鞋子的鞋頭和側面沒有額外的覆蓋物,因而不會像在 Air Max 270 的鞋面上那樣玩花樣,所以我們就問自己怎樣才能讓這個一片式鞋面更有意思。」   Jesi Small 透露了他們如何透過四種方式讓 Flyknit 鞋面的設計充滿趣味。

 

1.   Flyknit 鞋面上設計了增強透氣性的區域。

 

2.  Flyknit 材質具有襪子一般的貼合感眾所皆知,所以我們設想穿這雙鞋的時候既可以繫鞋帶,也可以不繫鞋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鞋帶孔設計得盡可能不引人注意。

 

3.  Swoosh 標誌的位置更加突出。

4.  我們使用一種相對更緊密的織物,為鞋頭以及鞋跟部位提供更多防護,穩固鞋子結構並鎖定雙腳,使特定部位更耐磨抗損。

Air Max 270 Flyknit 全新配色將於 5 月中於 nike.com 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詳情,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用上革新 Zoom X 緩震技術的 Vaporfly 4% 圖文集「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黑白系」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全新 RACER BLUE 系列官方配送資訊釋出!等相關交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復仇者聯盟球鞋代言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