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ckham 相等於型格的同義詞,大家應該無庸置疑 ! 為紀念碧咸與 adidas 長達 20 年緊密合作關係,adidas 特別為 David Beckham 這位名將推出一個以碧咸的御用鞋款 Predator Accelerator 足球鞋作為初型的全新聯乘系列「Predator Accelerator Collection」。系列中一共包括以黑、紅、白三色製作的三款產品,分別象徵著 David Beckham 足球生涯中的重要時期,並注入其職業生涯的三個相當有紀念性的 7、23、32 球衣號碼。

DB Accelerator TF 以 Manchester United 的紅色主色作為靈感,回到 Beckham 夢想開始的地方。位於左、右鞋內側的兩個時間代碼分別為對陣 Wimbledon 的中場笠射成名之作以及對陣哥倫比亞打入的世界杯入球。

DB Accelerator FG 是以全白色呈現 Beckham 在 Real Madrid 和 L.A. Galaxy 的兩段時光,萬人迷意挑選了兩個入球時刻來表達對老東家的熱愛。左鞋側(28.11.2004 54’)代表 04 年Real Madrid  大勝 Levante 比賽中的遠射,04.14.2012 90+1’ 則是紀念 L.A. Galaxy 絕殺 Portland Timbers 之戰。

最後,全黑配色 DB Accelerator UltraBOOST 紀念 Beckham 在 A.C. Milan 和 Paris Saint-Germain 的 32 號球衣及共兩段短暫時光。左鞋側的 (28.01.2009 33’),是招牌七旋斬亮相 San Siro 的瞬間,位於右鞋側的時間代碼是 2012/13 賽季 Paris Saint – Germain 最後一場主場比賽 萬人迷 戰至第 81 分鐘在全場掌聲下 正式告別綠茵球場的重要時刻。

「Predator Accelerator Collection」將確定於 11 月 20 日在全球特定零售商及其 adidas 網站推出,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CG 系列功能性元素注入?Nike Air VaporMax 全新作品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