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昨天曝光的 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Mid 全新中筒鞋款之後,今天又迎來同由足球鞋演變而來的 adidas 人氣鞋款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一系列三款的全新「黑白灰」配色。從最新的官方圖片中可看到,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的無鞋帶襪套式鞋身由黑、白、灰三色的 Primeknit 材質交織構成,兩側的闊面三間則以黑色呼應鞋舌和後跟皮革拉環,再置於 UltraBOOST 的白色後跟支架、BOOST Technology 的緩震中底與黑色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之上。同為黑白配色,大家會還擇昨天曝光的 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Mid 中筒款式還是今天曝光的這系列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產品名稱: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Oreo」
產品配色:Multi
產品編號:AC7749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7 日
發售價格:200 美元

產品名稱: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Black」
產品配色:Core Black/Black/Black
產品編號:AC7748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7 日
發售價格:200 美元

產品名稱: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White」
產品配色:Running White/Running White/Running White
產品編號:AC7750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7 日
發售價格:200 美元

全新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系列將於 12 月 17 日正式登陸 adidas.com 及各大指定門店,市售定價均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鞋款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熱愛足球靴的朋友可以一覽早前由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360 Agility Ultra Boost 圖文集與一系列由 KITHDavid Beckham 推出的聯乘系列。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neakerprophet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Statement Hiking」親友限定套裝海量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