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為慶祝 Shady Records 成立 15 週年,由美國著名 Rapper – Eminem 聯同 Jordan Brand 與 Carhatt 推出的三方聯乘版 Air Jordan IV Retro 後,近日再度傳出一雙 Eminem x Air Jordan IV「Encore」即將推出復刻版本!在 2004 年以 Eminem 專輯「Encore」為創作概念打造的 Eminem x Air Jordan IV「Encore」,目前在著名球鞋網站上要價 $75,000 美元。根據目前曝光的資訊顯示,2018 年復刻版本將限量生產 24 雙,其中一雙將以慈善拍賣的方式配送,而其餘的 23 雙則為親友限定版本。而不久之前 Eminem 就親自在其 Instagram 上展示了這疑似復刻版本的 Eminem x Air Jordan IV「Encore」,據了解該雙為樣品鞋款,與原版存在較大的色差,而來年配送的版本顏色上將與原版更為接近,物料與細節設計方面將可能與其他復刻版 Air Jordan 系列一樣會有所變動。

目前 Eminem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企劃的詳情,據悉 Eminem x Nike Air Jordan IV Encore 將於本月至明年二月期間正式公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Source:jordanmagazine/emine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國際配送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Blue Tint」抽籤連結列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