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ike 帶來 #LeBron Watch 企劃, 將眾多不同年代的經典鞋款及配色注入 Nike LeBron 15 鞋身之上,由 LeBron James 親自拍攝獨有角度鞋照並放上社交媒體,每一對都令球迷和鞋迷持續驚喜!最近 B/R Kicks 將年初備受關注的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rid 與 LeBron 15 相結合,設計出假想的官方海報,完美的構成圖令人非常心動!暫時官方未有對相片作出任何回應,未知是自家聯想還是另一個合作的項目。如果大家想第一時間了解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Lebron 15 “Fruity Pebbles”Lebron 15 All-Stars 配色 ” Rust Pink”Kith x Lebron 15 「Long Live The King」第一波企劃 與 Kith x Lebron 15 「Long Live The King」第二波企劃的報導以及 Off 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Off 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與 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的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YEEZY 500 “Ultraviolet” 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