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CRONYM x Air Presto Mid 相信各位鞋頭都極為熟悉。這款聯乘作品於 2016 年首次推出,當時的三個配色均有極高的人氣,相信各位時至今天還在期待著新的配色吧?

有消息稱全新的 Nike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兩個新配色會在今年 9 月發售!而近日 iger py_rates 製作了兩款實物效果圖,暫時仍未確定新配色的鞋身配置會否完全跟第一代一樣,不過相信 9 月的發售各位都不會再次錯過!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 White/ Dynamic Yellow/ Black
發售日期:2018 年 9 月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 Cool Grey / Black
發售日期:2018 年 9 月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lab X Acronym Air Presto MidOFF-WHITE x Air Presto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4 “Bred” 或於 2019 年復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