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聯乘系列推出後,受到許多潮流圈名人推崇,兩大品牌的合作造就了球鞋文化的推動。繼稍早之前曝光了一款 UNDEFEATED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4.0 的聯乘作品後,今天又迎來另一款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的全新「Olive」軍綠配色。鞋款設計基本與早前已經推出的市售版本維持一致,而是次則以 UNDEFEATED 喜愛的軍事元素作為主軸!據報該款將限家於 ComplexCon 獨家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曝的「 經典重塑巨作 – Air Max 97 x Air Max 1 」與「 Nike Air 三十年完整技術編年史」等相關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neakernew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YEEZY BOOST 650 三款純色中筒系列實物圖片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