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調知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Yebru – Semi Frozen Yellow」「原色系列 – Beluga 2.0」將預定於本月中下旬正式開售;這邊廂鞋迷正在苦思如何正價入手炒風不斷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兩款全新配色,那邊廂 adidas 與Kanye West 正密鑼緊鼓為 YEEZY BOOST 系列的推出全新產品!其實早於本年度的夏季就曾經曝光了一款以純粉紅配色打造的 YEEZY BOOST 中筒款式,然而當時並沒有太多相關企劃的資訊釋出。直到最近再有兩款「Cream White」與「Triple Black」配色搶先曝光!從一系曝光曝光的圖片與產品資訊顯示,鞋款將預定名命為 adidas YEEZY BOOST 650,相信有留意 YEEZY BOOST 系列的朋友對此款式並不會陌生,簡單來說就是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的小改中筒版本。除了用上單一配色的設計外,亦採用上類似於類似於 Futurecraft 3D 、 Futurecraft 4D 的 Primeknit 的編織方法,以紋理走向帶出鞋款的整體層次!

而最近日曝光的兩款「Cream White」與「Triple Black」全新配色,鞋款整體設計大概唯持一致,同樣用上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的骨骼紋半透式大底與 Boost Technolgy 的加持;然而與早前曝光的「Cloud Pink」不同的是,後跟位置的拉環將採用上全新的設計;這亦象徵著 adidas YEEZY BOOST 650 的企劃正不斷更新中!

產品名稱:adidas YEEZY BOOST 650 V1 (預定)
產品配色:Core Black / Core White / Cloud Pink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有待確定

目前 adida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Kanye West 一家親身曝光的樣版鞋款「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700」、「 YEEZY BOOST 的高筒作品」與一系列 InterPixel 的「YEEZY BOOS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sam grou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ITH x Nonnative x adidas UltraBOOST Mid ATR 即將於黑色星期五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