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傳統工藝結合功能向軍事元素製作優質當代休閒服裝的日本品牌 Nonnative 最新曝光了一款聯同 Ronnie Fieg 主理的 KITH 與 adidas 推出的 UltraBOOST Mid ATR,是繼 KITH x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足球系列之後再次迎來另一位新成員!從曝光的資訊可看到,鞋款外觀基本唯持與 UltraBOOST Mid ATR 一致的設計;同樣配備上高耐用性的加厚式 Contenial 外底,鞋身以至 Boost 皆以灰黑配色為設計基調;而當中最大的亮點相信是 Primeknit 鞋面上將加入 Nonnative 招牌式的 3M 反光式圖騰元素,於沉實的配色中隱隱滲出一絲絲的時尚元素!

產品名稱:KITH x Nonnative x adidas UltraBOOST Mid ATR
產品配色:Core Black / Core Black / Silvmt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24 預定
發售地點:KITHNonnative 限定配送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目前 adidas 、KITH 與 Nonnative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樣即將於黑色星期五開售的adidas EQT Future 93/17「Triple Black」配色。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KIRA》x Supreme 2017 秋冬重磅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