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月初,日本漫畫家及動畫導演大友克洋在一次電視採訪中透露了所執導的經典科幻動畫電影《AKIRA》將與 Supreme 展開合作,消息一出便引起了雙方粉絲的熱烈討論與期待。經過多時的等待,今日 Supreme 就終於正式揭開了這個聯乘系列的神秘面紗。

今次美國街頭時裝巨頭 Supreme 最新的聯乘項目是關於一個故事背景於 1988 年的日本動漫《AKIRA》,主角アキラ在 40 名孩子中編號 28 號,設定中「28號」的概念則是出自極受香港 70 和 80 後歡迎-橫山光輝的名作《鐵人28號》。《AKIRA》毫無疑問是日本乃至全球動漫界中最具影響力的作品之一。由大友克洋執導的這部科幻動畫電影最初於 1988 年 7 月 16 日在日本上映,講述東京發生毀滅性的爆炸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及戰後重建中又有暴力萌生的故事,而導致這一切的源頭正是軍方秘密進行的項目「AKIRA」。影片中名為金田正太郎和島鐵雄的兩位少年好友均來自一個飛車黨,在一次飆車意外中鐵雄被軍方帶走,隱藏於身體中的神秘超能力更被開啟,但卻在金田的營救中因無法控制力量而走上歧途。

時隔近 30 年,《AKIRA》在與 Supreme 的合作中重新回歸。這一次雙方攜手帶來了大量的聯乘單品,包括魚尾 Parka、工裝外套、連體服、足球衫、連帽衛衣、T-Shirt、帽款、滑板甚至是托盤,而設計上則是直接取材自《AKIRA》漫畫原著,將當中的經典畫面貫穿於系列始終,更把《AKIRA》的日文字樣與 Supreme Logo 結合點綴。

  

Supreme x 《AKIRA》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2 日開始在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店及官方網站發售,隨後於 11 月 4 日登陸日本,敬請期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海洋再生物料 Parley x adidas Ultra BOOST Clima 限定版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