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稍早八月的時候就曾報導過一雙將經典的  ClimaCool 透氣技術與 Boost Technology 緩震技術整合於同一系列之下的 UltraBoost Clima 。而近日亦曝光 adidas 將聯同海洋環保物料製造商 Parley 為系列旗下迎來一位新成員 – Parley x UltraBoost Clima LTD!從曝光的資訊可看到,鞋款以全白配色為基調,配上綠色的編織條紋作細部點綴;外觀基本唯持與 UltraBoost Clima 一致的設計。Primeknit 採用上類似於 Futurecraft 3D 、 Futurecraft 4D 的編織方式,寬鬆的氣孔設計提供更高的透氣性;而支撐系統亦同為透氣的紡織材質。而最大的亮點相信是整鞋將大面積地採用上由 Parley 所提供的海洋再生物料製造而成!

產品名稱:Parley x adidas Ultra BOOST Clima LTD
產品配色:Footwear White / Footwear White / Blue Spirit
產品編號:BB7076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目前 adidas 、Parley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報 Parley UltraBoost Clima LTD 將緊隨黑白灰三款基本配色之後, 於 2018 年春夏季度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屬「Parley x adidas 企劃」的 UltraBoost LTD 圖文集「十分鐘看完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的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efeated x adidas Consortium 聯乘企劃 Ultra Boost 4.0 最新設計與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