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於八月份的時侯 InterPixel 就率先為大家報導過由 adidas Consortium 旗下的「Sneaker Exchange 企劃」聯同美國洛杉機品牌 Undefeated 推出的聯乘版 adidas UltraBoost 1.0,而今天再有新一批諜照圖片與發售資訊釋出,相信於未來的幾個月時間鞋款應該仍會繼續更新不同的細部設計!

從圖片顯示﹐最新的 Undefeated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將以 4.0 版本為基準重塑取代 1.0 的版本﹐ 主鞋身維持採用黑白配色為主調,而 Primeknit 的編織花紋則用上 4.0 版本的條紋式設計 (迷:看到這,BOOST 迷可能有點失望了吧?但願市售版本可用上 1.0 版本的吧!) ;

而左右鞋舌上則首次加入 Undefeated 與 adidas 雙品牌標誌;另外鞋頭位置除了具有 Undefeated 的字樣外,最新的版本亦加入了類似於 Gore-Tex x adidas Equipment Support Future 93/17 的耐刮塗層。

目前 adidas 、Undefeated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報此聯乘作品將於 2018 年 3 月正式公開發售。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屬「Sneaker Exchange 企劃」的 UltraBoost x SNS x Social StatusUltraBOOST Uncaged x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與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UltraBOOST Uncaged x HYPEBEAST 等一系列 UltraBOOST 聯乘作品。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官方 Twitter Account
InterPixel 官方 Youtube Channel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Undefeated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 4.0
產品配色:Core Black/Core White/White
產品編號:B22480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季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HANEL x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Trail 聯乘企劃發售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