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結合 UltraBOOST 與足球靴 ACE 16+ PureControl FG 的混血功能向休閒鞋款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又迎來了最新動態。全新鞋款 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Mid 其中一項亮點是注入了加長式的襪頭設計;除更有效保護足踝外,亦令整體線條更加修長!而鞋身主體則一如過往採用上黑色為主調的 Primeknit 編織襪套式鞋身,搭配鞋側兩面的純白色闊面三線標示;另外後跟則採用上與之呼應的 FITCOUNTER 支架提高穩定性, BOOST Technology 緩震中底則結合了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大大強化了耐久性。未知大家對於這款配有否似曾相識的感覺,小編就覺得很有「Nike Flyknit Mercurial HTM」與「HYPEBEAST x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的影子!

目前 adidas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鞋款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熱愛足球靴的朋友可以一覽早前由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360 Agility Ultra Boost 圖文集與一系列由 KITHDavid Beckham 推出的聯乘系列。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de.sneakerz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三方聯乘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1 配送企劃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