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報導只看近期廣告都會深深感受到 adidas 下半年度的主打產品必然是旗下的 Equipment 系列,繼近期已經開售的 BAIT x adidas EQT Future 93/17稍早前曝光的兩款全新配色設計之後,adidas 將會於美國黑色星期五 (當地時間 11 月 24 日) 推出近年大熱的「Triple Black」配色 EQT Future 93/17;

EQT Future 93/17  於 2017 年首發的黑白粉紅 OG 配色,之後亦與 Overkill 、White Mountaineering、BAIT 等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聯乘作品;得益於其流暢的鞋型與獨特外形的全掌式 Boost 緩震中底,以致每到發售當日圴迅速售罄!其比 UltraBoost 更為舒適的著用感與包覆感獲得坊間一致好評,導致上半年度一鞋難求的情況筆者仍然記憶猶新。

這款於「Black Friday」開售的 EQT Future 93/17 採用上「Triple Black」配色;全黑色的鞋身以 Primeknit 編織材質與 TPU 穩定架構成,另外一眾細節位置如鞋前端的支撐條紋、鞋內側帶有「EQUIPMENT」字樣麂皮護墊印、鞋帶前方帶有「EQT」字樣的金屬扣以及搭載 Boost Technology 的緩震中底皆一一以黑色呈現;巧妙的物料應用令整體的層次感異常突出!

adidas EQT Future 93/17「Triple Black」將暫定於本年度的黑色星期五 11 月 24 日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緊記發售日期啦 ! 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Adidas EQT Support 93/17 ‘Triple Black’
發售日期 : 2017年11月24日
配色試計 : Core Black/Core Black-Core Black
產品編號 : BY9512

官方圖片 :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 White「GHOSTING」X adidas UltraBoost 客製化聯乘作品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