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黑紅 – Bred 一直都是球鞋界的長青配色,除了因為其鮮明奪目、容易搭配等特點外,亦是因為這配色設計曾經是 80 年代由 NBA 公牛隊的經典籃球員 Micheal Jordan 的專屬配色設計,背象徵著「反叛」不滿固有體制的態度之意。時至今天,即管是 adidas 旗下的功能向 Equipment 系列的 EQT Suppport Future 93 / 17 亦貌似乎要向由 Micheal Jordan 帶起的配色設計作致敬。這次率先曝光的鞋款以全黑配色為主調,於鞋帶頭、鞋底等細節上以鮮明的紅色作點綴。除了慣常採用的 Primeknit 編織鞋身外,今次亦加入皮革物料,以物料置換的方式帶出整體設計的層次感。

目前 adidas 官方暫時仍未確認相關資訊,未知這款黑紅配色設計的 EQT Suppport Future 93 / 17 會否推出市售版本;不過一眾黑魂控不用失望,因為 adidas 即將於「黑色星期五」推出全黑版本,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了!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hugokickz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astermind WORLD x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FW17 秋冬聯乘系列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