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三月份時 adidas VP & Creative Director Marc Dolce 於其個人 Instagram 分別曝光一式兩款的 Futurecraft 4D Basketball 全新鞋款後,近日就再度釋出了另一批實物上腳圖片;鞋款以輕巧透氣的 Primeknit 編織材質打造高筒襪套式鞋身,除鞋身內則注入了類似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的「三槓」設計外,外則位置亦備有由新創公司 Carbon 以液體樹脂配合數碼光學合成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來形成的穩定支架以取締傳統的繫帶系統,進一步提高實戰時的穩定與包裹性;中底方面則同樣採用上 4D 打印的緩震結構。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確定 Futurecraft 4D Basket 系列會否進行全面量產化,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ravis Scott 率先親身曝光 Air Jordan IV 全新配色「Purple Cactu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