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nals NMD Citysock 2 繼早前推出純白配色後,今回再度為 NMD CS2 帶來另一款名為「Stealth」的全新配色。若果大家是 NMD 的忠實粉絲的話,應該對這類採用類似 OG 的配色設計有深深的情意結吧!Primeknit 的編織鞋身採用灰黑色為主色調,鞋的內側以藍色的加固條紋配上紅色穩定塊的撞色設計;而 NMD 系列的招牌「七國語言」拉環與白色的 BOOST 緩震中底皆一一予以保留。

以往 adidas Orignals NMD R1 OG 配色亦曾經以這三種經典配色,最後更成為系列中的經典作品!這次 adidas Originals 再次將 OG 配色系注入簡約的 NMD Citysock 2 之上,相信一眾鞋迷亦會十分期待。

adidas Originals NMD 系列官方宣傳廣告:

adidas Orignals NMD Citysock 2 Stealth 配色將在 12 月 27 日登陸指定網上零售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NMD Primeknit Pitch Black「Urban Utility Kit」圖文集與即將再度配送的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_R1。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tmos x Bounty Hunter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Sameru Kun」聯乘限定版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