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旗下 2018 年度主力鞋款 PROPHERE,繼早前發佈了《DRAGON BALL Z》UNDEFEATED 等聯乘版本後,這雙結合了 90 年代球鞋的復古元素設計而成的款色,早前一推出市場就引起一陣風潮。今回  PROPHERE 又再度迎來全新的「Tan – 黃褐」配色,鞋款維持了經典的輪廓,依舊配備上誇張、厚實並帶有花紋的緩震中底;超大型皮革製支撐系統結合 Primeknit 編織材質打造鞋身;增添層次感之外,亦提升整體的質感。

adidas Originals 目前尚未確定 Prophere「Tan」配色的配送詳情,據悉將於 2018 春季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預定於春季登場的 adidas Originals x UNDEFEATEDNeighborhoodPharrell Williams「Hu Holi」等聯乘系列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neakerprophet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lack Toe 系列」Nike Air Jordan I Retro OG 三款全新配色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