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BYO 系列自去年12月首次登場後,其精緻簡約的設計一直備受潮流界追捧。adidas Originals 將於今月推出全新秋冬服飾系列,繼續以簡潔風格為基調,展現品牌獨一無二的現代美學。

adidas Originals XBYO 系列回顧過往的經典設計,以 adidas Originals 2001 年秋冬首個街頭服裝系列作參考,並結合1959年推出的 adidas Italia 鞋跟細節的「X」標誌,注入每件服飾的背面,成為設計的主要特色。全新秋冬服飾系列的紙樣設計繼續由著名設計大師 Satomi Nakamura 操刀,將精緻細膩的剪裁融入 adidas 的經典款式中。沿用日本 Yamayo Terry 頂級布料,除了帶來柔軟舒適的穿著體驗外,並進一步展現 Yamayo 紡織廠與 adidas Originals 的深厚合作關係延伸,推崇日式極簡美學,塑造精緻質感!

男裝系列備有 T-恤、長袖上衣、外套及運動褲等;

 

 

而女裝則包括背心裙及 T-恤等。今季配色備有百搭的純白、淺灰、深藍及杏啡色為基礎色調,配合精緻的工藝細節,盡顯簡約出眾的美感。

 

 

adidas Originals XBYO 男女裝系列將於 7 月 14 日 起陸續上架,於 adidas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與各大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 的最新消息!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重塑 Converse One Star 推出全新「Perforated Leather」系列
Comments are closed.